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德甲: 史浩克演“科”騷
时间:2018-04-22 07:41   来源:足球图库


 史浩克演“科”騷
【本報消息】德甲今晚有史浩克○四作客科隆,雖然科隆要搶三分保住護級一絲希望,但實力、狀態明顯客隊更勝一籌,史浩克贏波睇高一線。

史浩克目前積分榜排名次席,四分領先第三、四位的利華古遜及多蒙特。雖然球隊周中德國盃四強不敵法蘭克福無緣決賽,且四日三賽球員體力消耗大,幸對手只是積分榜長期墊底、表現一沉不起的科隆,輪換出擊亦足夠贏波重返勝軌。
科隆積分榜與安全區仍有九分距離,聯賽僅餘四輪下,今仗絕對輸唔起,奈何三十輪失五十八球為德甲最弱防線,遇上貝斯托拿、賓泰利比為首的史浩克攻擊線注定冇運行。

史浩克翼鋒卡利古尼要守住次席位置:“周中德國盃出局的確令人失望,但球隊會盡快收拾心情,踢好接下來對陣科隆的比賽。科隆今季成績不理想,但己隊不會掉以輕心,爭取勝利守住聯賽次席位置。”

拜仁副選大勝續威
拜仁昨晚作客漢諾威,為應付下周中歐冠盃四強大戰,已奪得聯賽冠軍的拜仁今仗輪換出擊,仍憑後備上陣的湯馬士梅拿、利雲度斯基下半場建功,加上魯迪完場前入球大勝三比○。

萊比錫主場鬥賀芬咸,在下半場踢少一人下,終二比五大敗而回。漢堡主場鬥費雷堡的護級大戰,主隊憑賀治比下半場一箭定江山小勝一比○,保住一線生機。賀芬咸賽後積四十九分,兩分壓過萊比錫升上第五位。漢堡積廿五分續排尾二,費雷堡積三十分排尾三。


 
 
 

上一篇:意甲: 祖記誓“拿”關鍵戰     下一篇:西甲: 馬體主場“畢”勝無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