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歐冠盃:利物浦施下“馬”威
时间:2018-04-24 10:55   来源:足球图库


利物浦施下“馬”威

歐冠盃四強首回合今晚火爆上演,利物浦先在晏菲路主場迎來羅馬挑戰。紅軍今屆在歐冠勇不可擋,前線三子齊齊着晒火,主場有力斬“馬”響頭炮。
聯賽穩守前四的利物浦,雖上仗被西布朗逼和,但明顯為歐冠留力,今仗將有多名主力復任正選。紅軍在今季歐冠六勝四和未輸過,“埃及文明”沙拿、文尼及費明奴三叉戟帶領下過關斬將,先後擊退波爾圖及曼城躋身四強,八強“雙殺”英超冠軍曼城士氣高昂,射手沙拿又剛獲選為英格蘭球員先生,挾強勢有機在首回合先下一城。

沙拿:力爭歐冠
今季已射入逾四十球、今仗倒戈的沙拿決心助紅軍贏歐冠:“歐冠四強代表利物浦上陣一定很特別,晏菲路的氣氛超級熱烈,對手是羅馬亦讓我激動,因我在那裡有很多朋友,現在亦常有聯繫。球隊已躋身四強,一切都有可能,會逐場踢好。我現在充滿自信,會盡全力爭取贏歐冠。”隊友中堅雲迪克對贏波信心十足:“聯賽失分令人失望,但我們會汲取教訓,改善防守。球隊會重返正軌,主場很大機會擊敗羅馬。”

意甲的羅馬在歐冠踢出驚喜,分組賽力壓車路士及馬體會以首名出線,隨後在劣勢下先後反勝薩克達及爆冷淘汰奪標熱門的巴塞躋身四強,迪羅斯、迪斯高及尼恩哥蘭等均有態,艾利臣把關的防線亦守力十足。惜羅馬向來主強客弱,淘汰賽作客均輸波,面對在歐冠已入卅三球、火力最強的利物浦,作客難樂觀。

法帥:熟悉沙拿
紅軍有狀態大勇沙拿倒戈,羅馬教練法蘭斯高認為球隊對沙拿很熟悉:“沙拿的實力是有目共睹,不需任何人告訴我。不要忘記,他還在意大利時,我已研究過他。陣中很多球員與沙拿做過隊友,熟識他的球風,對我們是優勢。”

羅馬後衛佩雷斯相信球隊有能力再贏:“我們必須相信能再次取勝,躋身四強亦絕非僥倖。球隊會保持謙虛及專注,踢出百分百實力去實現目標。今仗一定很難踢,就像對巴塞羅那一樣,尤其在首回合,需要盡全力取得積極結果。文路拉斯經常與沙拿聊天,我們警告沙拿不要嘗試做任何事,否則會揍他。”



上一篇:英超:愛華頓報“喜”不易     下一篇:歐冠盃: 拜仁勤“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