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拜仁热身做好“汉”
时间:2018-08-15 09:42   来源:足球图库

刚夺德超盃的拜仁慕尼黑,今晚在季前热身作客今季降落乙组的汉堡,拜仁人脚胜一筹,乘捧盃的强势有望再下一城。

拜仁今季换上新帅高华,由热身赛领军至今表现对办,德国超级盃领军拜仁倒戈大胜捧盃,可望力证考牌成功。拜仁有利云度斯基在德超盃大演帽子戏法,状态大勇,连同汤马士梅拿、S华拿,“2R”列贝利及洛宾攻坚,加上洛迪古斯及哥列斯卡等,前线火力强横。后防虽有阿拉巴伤出,但有门神纽亚连同晓姆斯及苏尼撑起,足以抵挡任何锋线,攻守兼备,纵缺地利亦无阻赢波。

汉堡拒坐以待毙

汉堡今季跌落乙组,令德甲史上再没有未曾降班的球队。汉堡今季转战乙组,人脚亦有不小变动,包括射手活特在内的多名主力出走,但仍保留酒井高德、贺治比及拿索加等人,亦邀得拜仁年轻射手云斯希马及卡列拿尼等新兵加盟,现时在德乙成绩一胜一负,上仗大胜对手有利振士气。不过汉堡的人脚始终输蚀,今仗主场仍难望争胜。

汉堡主帅泰斯仍有信心:“球队今季转战乙组,不过全数二万三千张季票仍在季前一扫而空,反映球迷仍对我们不离不弃,继续支持球队。我们在上仗联赛展示出应有实力,看到积极一面,目前有很出色的阵容,今仗要主场争胜并非不可能。”

上一篇:巴塞“保”面子     下一篇:大卫施华告别红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