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文迪苏杰退出克国足
时间:2018-08-16 11:06   来源:足球图库

世界盃后连爆球星在国家队的退役潮,克罗地亚前锋文迪苏杰成为最新一人,正式宣布退出国家队。文迪苏杰为协助克罗地亚夺得世界盃亚军感骄傲,同时感谢球迷一直的支持,未来将以球迷身份,继续支持国家队向前。

克罗地亚前锋文迪苏杰发表公开信,坦言一面世界盃亚军奖牌,令自己感觉是时候退出:“回顾十四年前首次上阵,多年来与很多优秀职球员合作,成为好朋友,很感谢大家的支持。世界盃银牌给自己更大的动力,但同时亦感觉自己的梦想成真,多年来为国家队出战,自己一直竭尽所能,但我现在感觉是和国家队生涯挥手道别的时候。”

感谢球迷支持

文迪苏杰又表达不捨,同时感谢球迷:“亲爱的球迷,场上的表现胜过千言万语,因为话语有时比踢足一百二十分钟更难,是因为我知道胜利的喜悦,比赛前播放的国歌是如何美丽及振奋人心,能够穿上国家队球衣比赛是非常荣幸,最难是因为我知道言语会有结束的时候。没有人是完美,我亦有犯错的时候,但仍能得到大家认同,很感谢球迷一直支持我,从今日开始,我和你们一样,成为众多球迷其中之一,未来继续在背后支持球队。”

卅二岁的文迪苏杰为克罗地亚上阵八十九次并射入卅三球,为队史第二佳射手,两度出战欧国冠及世界盃。早前带领克罗地亚杀入世界盃决赛,虽然最终不敌法国,但世界盃亚军已为格仔军创造历史。文迪苏杰在整届赛事射入三球,包括决赛射入一球。

上一篇:英联赛盃取消加时     下一篇:西甲开锣赛季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