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欧霸二将重现三盃并行
时间:2018-12-13 09:01   来源:足球图库
在一九九九年以前,欧洲球会共有三项欧洲盃赛,即欧洲联赛冠军盃、欧洲足协盃及欧洲盃赛冠军盃,史上亦仅有祖云达斯、阿积士、拜仁、车路士及曼联五队完成过欧洲盃赛大满贯。由于欧洲盃赛冠军盃已停办及併入欧洲足协盃,并改制而成现时的欧霸盃,使多支豪门皆无法填补荣誉空虚。

欧洲足协已计划于二一年起推出暂名为“欧霸盃二”全新的欧洲盃赛,旨在重整现时欧霸盃的架构,届时将演变为三项盃赛各有卅二支球队的规模。筹办新盃赛亦容许更多欧洲足协系数靠后国家的球队,能有更多机会参与欧战。

由于国际足联规定两场正式赛事间必须要有四十八小时间隔,在不影响欧冠及欧霸的比赛时间前提下,欧霸二的比赛初步构想为在周四比赛,且只会网上直播。夺得冠军的球队将可获得来届欧霸盃的分组赛资格。五大联赛只有一个名额参与这项赛事,就是本土的盃赛冠军,倘冠军已另有欧赛资格,将顺延至排名最高联赛且无欧赛资格的盃赛冠军。
上一篇:德国青训全面改革     下一篇:AC“林”危不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