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兰尼转奥兰多城
时间:2019-02-20 08:35   来源:足球图库
曾效力曼联的葡萄牙国脚兰尼回巢士砵亭半季便再离队,转战美职加盟奥兰多城,签约三年,成为该队的特选球员。奥兰多城副主席梅斯指:“这是球会令人兴奋的一日,兰尼将带来丰富的经验。他是个活力十足的翼锋,盘扭及传中技术出色。”

卅二岁的兰尼今季回归士砵亭仅七个月,早前才协助球队赢得葡萄牙联赛盃,上阵十三场入六球及有七次助攻。转战美职后,有机会与前曼联队友朗尼等交锋。

意丙罕见大比分

意大利丙组联赛出现一场大屠杀,中游的库尼奥在主场以二十比○大炒只有七人应战的Pro皮亚琴察。客军正面对偿还债务的清盘令,球员因球会一直未能支付薪酬而罢踢,已有四场比赛未能出赛而判输三球,再弃权一场将被踢出联赛。Pro皮亚琴察只能拉杂成军,派出一名按摩师及六名青年军,凑够规定的七人最低要求,十九岁的队长更要兼任教练,半场已输十六球;甚至有球员受伤,仍只能坚持留在场上,最终惨吞二十蛋。库尼奥赛前廿四场只入十八球,经过今场入球数字即翻倍。
上一篇:莲峰今演榜首大战     下一篇:圣日门乘胜斗蒙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