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伊基達 對 皇家帕里
时间:2019-07-16 12:59   来源:足球图库

軍情

來自哥倫比亞的伊基達,得力於射手伊凡干沙利斯於首回合梅開二度,成為反勝功臣;不過後備入替的沙連莫達,於完場前射失12碼,非常敗家,相信要繼續先坐冷板。

玻利維亞球隊皇家帕里,雖有中場艾臣華斯基斯已傷癒復出,但後衛洛拿斯仍要養傷;門將佐治阿拿奧斯於首回合末段勇救12碼,不過前鋒莫斯古亞腳風欠順,影響攻力。

伊基達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皇家帕里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洛拿斯(後衛)

近況

今場為南球盃16強次回合,首回合伊基達勝2比1。伊基達雖在首回合初段先失球,但依然處變不驚,最終於末段連追兩球反勝;這支哥倫比亞球隊今屆5場南球盃,於法定時間未嘗敗績,表現穩定。皇家帕里為收復失地,今場必焗攻;但於今屆5場南球盃防守表現平平,過於谷前隨時令防線暴露更多空位,有利擅打反擊的伊基達,寧捧「主客和」主勝。

對賽

兩軍上次交手,伊基達勝2比1。

內容完全由《am730》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上一篇:費倫天拿 對 瓜達拉哈拉     下一篇:拖錫雲 對 赫爾辛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