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巴希亞 對 甘美奧
时间:2019-07-17 13:15   来源:足球图库


軍情

巴希亞正選右閘連奴柏拉巴在巴西盃8強首回合足踝受傷,未知今戰能否趕及傷癒;其位置預計會如上輪巴甲一樣,由艾斯基查仙圖取代,仍然可信。新兵左閘基奧雲尼因曾代表邦迪比達出戰今屆巴西盃,按例今戰不能出賽。

傳獲英超阿仙奴青睞的甘美奧人氣射手艾華頓索拉斯,為巴西國家隊贏得美洲國家盃後,早前歸隊即於巴西盃8強首回合建功,今場仍要密切注視。

巴希亞
停賽:/
上陣成疑:連奴柏拉巴(後衛)
受傷/缺陣:基奧雲尼(後衛)

甘美奧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今場為巴西盃8強次回合,首回合雙方打和1比1。巴希亞今戰在強勁的主場出擊,加上今季在巴甲發揮尚算理想,球員信心十足,今場可以稍為秤高一線。聯賽排名跟對手接近的甘美奧雖然人腳不俗,近績較佳;但一眾主力連踢多場硬仗,加上今場要作客出戰,表現難免打折扣,不值熱捧,寧取「入球」細。

對賽

兩軍近4次交手,各得1勝2和1負。
兩軍近6次交手,5次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內容完全由《am730》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上一篇:新英倫革命主場除「帽」     下一篇:尼日利亞靠鬥心開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