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法林明高 對 帕拉尼恩斯
时间:2019-07-17 20:03   来源:足球图库
法林明高 對 帕拉尼恩斯



軍情

法林明高老將中場迪亞高因傷,在首回合僅能以後備身份登場,預計今戰仍只會在關鍵時刻上陣拯救球隊。球隊剛從羅馬買入的22歲中場謝臣山度士,應未能趕及註冊,今戰難望披甲。

帕拉尼恩斯左閘新星雷蘭洛迪已被售予西甲勁旅馬德里體育會,球隊實力難免被削弱。從哥連泰斯借用的中堅柏度漢歷基,因曾在今屆巴西盃上陣,今戰未符合上陣資格,被逼休戰。

法林明高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謝臣山度士(中場)

帕拉尼恩斯
停賽:泰亞高希蘭奴(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柏度漢歷基(後衛)

近況

今場為巴西盃8強次回合,首回合雙方打和1比1。首回合帕拉尼恩斯捉到鹿不識脫角,一度領先卻被追和;今戰要作客出擊,失去地利,實力亦不及主隊,料凶多吉少。法林明高人腳充裕,狀態理想,今戰回師強勁的主場出擊,不難贏波晉級。

對賽

法林明高近6次主場交手,4勝2負。
兩軍近4次交手,3次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內容完全由《am730》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上一篇:阿仙奴 對 拜仁慕尼黑     下一篇:阿特蘭大聯「斯」殺返勝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