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曼城折「茅」 哥帥對球證仍有怨言
时间:2019-08-27 14:27   来源:足球图库

英格蘭超級聯賽力爭三連霸的曼城,在香港時間周日晚第3輪作客以3:1輕取般尼茅夫;然而上仗對熱刺被視像球證(VAR)「弄走」絕殺球的「藍月兵團」,是役又有一個疑似12碼被球證和VAR無視,令領隊哥迪奧拿頗為不滿。

曼城是役有第400次為球隊上陣的大衛施華復任正選,夥拍阿古路、史達寧和貝拿度施華等攻堅,結果藍月上半場由阿古路和史達寧各建一功,落後的般茅完半場前雖由哈利威爾遜妙射罰球追近,但曼城下半場再由阿古路建功,最終以3:1取得今季聯賽第二勝。

曼城上輪對熱刺有洛迪卡斯簡迪於對手禁區被侵犯,以及加比爾捷西斯完場前的絕殺,被VAR判定沒有12碼和取消入球;今仗,大衛施華下半場60分鐘於主隊禁區內被侵犯,VAR再未判12碼。哥帥賽後談到這問題時發晦氣抱怨:「今場又有12碼?不,不用了,上場如此明顯也沒有12碼,今場當然沒有了。」

迪布尼創英超最快半百助攻

曼城是役除了大衛施華兩獻助攻,阿古路亦達成職業生涯入400球的成就,至於奇雲迪布尼今場交出一記助攻亦讓他在英超助攻累積到50次,超越阿仙奴中場奧斯爾,以123場成為最快創出半百助攻的英超球員。哥帥讚道:「球員質素明顯是勝負關鍵。」

上一篇:朗尼又疑偷食 傳太座怒除婚戒     下一篇:收起艾歷臣失策?普帥坦言愛將去留難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