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班尼斯做及时雨 撑狐狸拆锤反底
时间:2020-01-22 08:32   来源:足球图库
  李斯特城射手占美华迪踏入二〇年仍未开斋,幸有哈维班尼斯肩负士哥重责,后者各赛事近三次上阵入两球。今晚英超快车主场斗伤兵满营的韦斯咸,这名二十二岁中场可望率狐狸走出不同战线近三仗不胜低潮,让球主客和让一球「主胜」去马。

  上半季李斯特城战绩教人惊喜,但踏入新一年状态回落,各赛事近三仗只得一和两负,尤其是首席射手占美华迪在二〇年仍颗粒无收,上场英超便射失十二码累球队不敌般尼。幸而,班尼斯今年不同战线已取得相等于去年总和的两个入球,今晚有力肩负争胜重任,领队罗渣士也盛讚道:「他的表现令我欣喜。」

  韦斯咸改由莫耶斯执教后,英超只取得胜和负各一,事关阵中伤兵满营,翼锋菲腊安达臣和后衞赖恩费特历斯等皆养伤。首循环主场又以1:2不敌狐狸,铁锤帮今晚作客再战凶多吉少,「主胜」无问题。
上一篇:屈福特护级战发「维」     下一篇:攻守皆颓迎快车 热刺顽疾难「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