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天皇盃:名古屋八鯨 VS 浦和紅鑽
时间:2023-08-11 17:32   来源:足球图库
【名古屋鲸八】

名古屋鲸八是本赛季争夺亚冠小组赛资格的热门队伍之一,目前球队21轮联赛过后取得11胜6平4负的战绩暂居日职积分榜第3位,相较于上赛季,他们本赛季联赛整体实力得到了不小的提升,从近况来看,名古屋鲸八在最近一轮日职联赛客场1-2不敌下游队京都不死鸟,球队近3场各类赛事仅取得2平1负的不胜战绩,期间上半场主导比赛能力下降明显。

【浦和红钻】

浦和红钻是一支实力不容低估的球队,他们曾在上赛季亚冠杯决赛上总比分2-1力克沙特强敌利雅得希拉尔夺得冠军,同时球队在本赛季日职联赛发挥稳定,21轮联赛过后取得10胜7平4负的战绩位居积分榜第4位。从近况来看,浦和红钻在最近一轮联赛客场0-2大败大阪樱花,队内士气遭到重创,同时他们近期制胜能力并不强,球队近10场各类赛事共打出6场平局。

【综合分析】

两队近期竞技状态均有所下滑,而且他们在本赛季日职联赛中排名相当接近,积分差仅有2分,再加上过往交锋和局占多,因此不妨看好双方此战在常规时间内激战成和。

【赛事方向】浦和红钻+0胜
上一篇:歐冠:亨克恭候塞維特     下一篇:天皇盃:柏雷素爾 VS 北海道札幌岡薩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