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西維爾 VS 阿仙奴
时间:2023-11-04 11:25   来源:足球图库
塞维利亚上一场西甲联赛坐镇主场1比1战平皇马,那场比赛虽然进球不多,但是打的激烈。塞维利亚进入欧冠正赛是因为它是上一届欧联杯冠军,光看联赛表现,其实发挥的并不好。本赛季塞维利亚12场正式比赛只拿下两胜,表现非常糟糕。本赛季欧冠塞维利亚先后获得两场平局。目前阵中伤病只有皇马旧将迪亚斯出战成疑。

【阿森纳】

阿森纳上一场坐客与切尔西战平。比赛中,阿森纳目前已比过的13场正式比赛战绩为8胜4平1负,不过进攻端稍显回落。欧冠赛场战绩为1胜1负,其中更是敗给朗斯,表现不太稳定。本赛季是阿森纳算是阔别多年再次回到欧冠,也是阿尔特塔执教以来首个欧冠赛季。目前除了廷贝尔还需要养伤,算是阵容比较完整了。

本场开出客队让0.5球,这也是根据塞维利亚平局属性加上对杯赛的重视。作为豪门球队,阿森纳肯定在重大赛事上全力拼搏,上一场对战切尔西,主力球员也是早早休息,为了出线形势,所以本场比拼硬实力,阿森纳始终可以高看。
上一篇:朗斯 VS PSV燕豪芬     下一篇:歐冠:晉級關鍵戰唔敢冒進 曼聯半細根得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