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德甲:萊比錫質高態勇可取3芬
时间:2023-12-17 18:07   来源:足球图库
英超球隊在今屆歐冠聯成績差勁,僅得兩隊入16強,但在歐霸盃及歐協聯,英超隊伍卻表現爭氣,參賽的4隊全部取得分組賽首名,直接躋身16強;其中在歐霸盃,除了早已提早晉級的利物浦外,白禮頓及韋斯咸同在周四主場贏波出線;於歐協聯,阿士東維拉儘管作客遭逼和,但仍足以取得16強席位。

  於歐霸盃B組,白禮頓主場迎戰法甲馬賽,必須要取勝才能獲16強入場券;雖然球隊在控球率(61%對39%)及射門(13射5中龍對5射0中龍)都明顯佔優,但面對馬賽緊密防守,攻門威脅性不大;相反,馬賽埋門反而更具威脅,曾兩次中楣或中柱,先是在上半場,哥路斯抽射省中哥斯後中楣,後於下半場,夏列特射中柱,白禮頓大難不死,果有後福,在完場前兩分鐘,祖奧柏度為白禮頓奠定勝局,在今屆歐霸盃共入6球,於射手榜領前。落敗的馬賽最終居次席,需踢16強附加賽。

  韋斯咸在A組主場迎擊德甲費雷堡,今戰只要和波便能晉級16強,但在上半場,球隊便藉兩名新兵古度斯及艾特臣艾華里斯的入球,以兩球領前,並保持該比分至完場,成功晉級,而艾特臣艾華里斯表現突出,還貢獻1次助攻,費雷堡只能排次席,亦要踢16強附加賽。

  另在歐協聯E組,阿士東維拉作客波斯尼亞辛連斯基,賽前只需賽和對手便篤定晉16強,維拉果然如願,下半場16分鐘憑借將辛尼奧路取得加盟後首個入球領先,但在完場前3分鐘被對手追平;而波蘭歷基亞獲次名,將要角逐16強附加賽。

  至於賽前已篤定入16強的利物浦,在歐霸盃E組,於派出大量年輕球員上陣下,作客以1:2負比利時甲組聖基萊斯聯;而同組的法甲圖魯茲居次席,將角逐16強附加賽。其他獲晉級16強的球隊包括德甲利華古遜、意甲阿特蘭大、蘇超格拉斯哥流浪、西甲維拉利爾及捷克布拉格斯拉維亞。

  萊比錫質高態勇可取3芬

  德甲聯賽周六上演多場比賽,其中一仗為兩支前列分子RB萊比錫與賀芬咸對碰,萊比錫實力及近況均明顯較優勝,今仗可望順利取勝。

  RB萊比錫在德甲以14戰得29分排第四位,依然有爭楆希望;事實上,球隊的戰鬥力在賀芬咸之上,近4次交鋒獲全勝,同時,球隊近況又對辦,近3場賽事贏晒,再者,主場戰績有保證,聯賽獲5和兩和不敗佳績,今戰要挫賀芬咸無難度;而以14戰得23分居第六位的賀芬咸,儘管上場聯賽主場挫波琴,取得近6戰首場勝仗,但對手波琴實力較弱,不宜憧憬賀芬咸,今戰應凶多吉少。其他比賽可以敲般尼茅夫、列斯聯。
上一篇:阿根廷相隔近一年首度敗陣     下一篇:西甲:皇蘇實力強力足破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