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荷乙:威廉二世爭升班值博
时间:2024-01-30 18:08   来源:足球图库
去屆冠軍巴塞隆拿在上周六舉行的西甲聯賽,於補時期間連失兩球,主場意外的3:5不敵實力平平的維拉利爾,近5仗輸了3場,包括在西班牙超級盃決賽負皇家馬德里失錦標及西班牙盃負畢爾包出局,雖然在西甲仍以21戰得44分排第三位,但已落後同日作客以2:1反勝拉斯彭馬斯的一哥皇馬達10分,衛冕機會較微,賽後,近期備受批評的主帥沙維宣布在季後提早離隊,最近他才與球隊續約至2025年;而沙維強調在對維記賽前已決定提早離去,覺得是合適時候宣布,以便減低球隊的緊張情況。

  至於巴塞主場對維記之戰,儘管在控球率(71%對29%)及射門(22射10中龍對9射6中龍)均佔盡上風,但其實威脅性並不是太大,反而因後防不穩而致敗陣。而球隊在下半場9分鐘便被謝拉特摩連奴及阿高馬治攻破大門而落後兩球,雖然及後憑杜簡杜及後備入替的柏迪的入球和艾歷拜尼的「烏龍球」而以3:2反超前,但球隊仍積極進攻,令後防空虛,被後備出戰的古迪斯在完場前6分鐘追平。其後,巴塞急於爭勝,在補時階段被索洛夫及後備上陣的摩拉里斯射入,最終以3:5落敗。

  另外,皇馬在缺少被罰停賽的主將比寧咸下,客場以2:1反勝拉斯彭馬斯,賽後以21戰得54分重返榜首。

  銀河艦隊在首席射手比寧咸缺陣下,攻力明顯減弱,特別是在上半場,威脅性不大,只得洛迪高高斯及雲尼斯奧斯的射門被對方門將華里斯救出具危險性,兩隊半場互交白卷。

  易邊續戰,拉斯彭馬斯加強攻力,在8分鐘即藉梅奴斯開紀錄,落後的皇馬才如夢初醒,表現較積極及有好轉,卡華積曾吃「詐糊」,到20分鐘,雲尼斯奧斯助皇馬扳平。到完場前6分鐘,後備入替的祖亞文尼接應卻奧斯開出角球頂入,協助銀河艦隊驚險反勝,全取3分。

  威廉二世爭升班值博

  荷乙聯賽周一安排了3場比賽,其中一仗為榜首的威廉二世作客出戰中下游隊伍燕豪芬青年隊,威廉二世實力凌駕在對手之上,客場仍力足取勝。

  威廉二世在荷乙以22戰得49分居首位,將要力爭升上荷甲,戰意鮮明;同時,球隊戰鬥力亦明顯在燕豪芬青年隊之上,上次交鋒亦獲勝,再者,球隊近況對辦,近3戰獲兩勝1和,今仗可望告捷;而以22戰得20分排第十六位的燕豪芬青年隊,實力平庸,近9仗不勝,僅獲4和5負劣績,今戰即使有主場之利,仍難與威廉二世抗衡;其他賽事值得敲伊拉克、卡塔爾。
上一篇:西甲:皇蘇實力強力足破奴     下一篇:英超:維拉主場勁可復仇拆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