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小豆掉轉槌頭 紅魔冇情講
时间:2017-08-15 08:02   来源:足球图库

力強化三線的曼聯今晚英超足球聯賽將迎來一位舊人─查維亞靴南迪斯。「小豆」新球季回歸英超加盟「槌仔幫」韋斯咸,首輪賽事即倒戈。對於重訪奧脫福入波會否慶祝,墨西哥鋒將似乎還沒拿定主意。「紅魔」方面,領隊摩連奴得到上屆聯賽銀靴盧卡古來投,比利時「魔獸」攻破槌仔軍大門看來頗具心得,今晚誓要贏得主場魔迷的好印象。(LeSports HK應用程式、now621台今晚11:00p.m.直播)
 
小豆在2010年獲紅魔時任領隊費格遜賞識將他收歸旗下,2015年離隊前為曼聯貢獻了59個「士哥」,及後在利華古遜踢了54場德甲入28球,為自己正名。今夏回歸英超披起韋斯咸戰衣,首場聯賽即重訪奧脫福球場倒戈舊會,「那是我的舊會,球場和我以前的球迷都在,可能我無法慶祝(入球),」這位29歲墨西哥國腳同時又補充說:「但那亦會成為我回歸後攻入的第一球,對我信心很重要。」
 
似乎小豆還未拿定主意若破曼聯大門會否慶祝,而對紅魔新援盧卡古則不需為此擔心。他的舊會是愛華頓,離巢的最後一季貢獻了25個入球列英超射手榜次席,獲曼聯以暫時冠絕今夏英超的7,500萬英鎊簽下。比利時「魔獸」季前賽表現對辦,日前歐洲超級盃1:2輸波也曾助紅魔追近皇家馬德里。他曾代表愛華頓九次對陣韋斯咸,收穫9個入球,相信他今晚亦很大機會可大展慶祝翅膀。
 
摩佬證實手重簽伊巴

「摩佬」還簽下中堅連迪路夫和上季車路士冠軍中場尼曼查馬迪,後者上仗對皇馬即踢好波,穩住中場並伺機壓上助攻。展望新賽季,摩佬賽前直言,「有七支球隊具爭標實力」,「今季四線作戰,需步步為營奮力爭勝。」另外,他又確認正為重簽伊巴謙莫域進行談判。瑞典神鋒上季英超以17球列紅魔首席射手,後因重傷而沒續約。
 
上季排第11的韋斯咸今夏還簽下奧地利射手阿拿奧杜域,以及門將祖赫特和右閘薩巴列達兩名前曼城兵。不過,他們中前場仍有米查利安東尼奧、迪亞法沙高和安祖卡路爾等舊「十字軍」,人腳未齊。槌仔近十年作客奧脫福也未贏過,上季聯賽作客賽和曼聯,聯賽盃卻在奧脫福被擯出局,是役搶分機會成疑。
 

上一篇:拜仁德盃強攻丙組仔     下一篇:熱刺未補人腳 賽前「素」走不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