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皇馬爭西超盃現暗湧
时间:2017-08-17 15:27   来源:足球图库

皇家馬德里球星C朗因為自己在西班牙超級盃首回合被罰下時的不理智舉動而付出了慘重代價。昨日,西足協競賽法庭宣佈對他處以五場禁賽的處罰,故此明晨西超盃次回合的比賽,這位皇馬球星將要坐波監,令首回合領先3:1的「銀河艦隊」,爭盃現暗湧。(香港時間周四5:00a.m.開賽)

C朗在西超盃首回合中攻入一球,但在入球後他卻因為脫衣慶祝吃到黃牌,隨後他又在對方禁區內摔倒,被球證判定為假摔,出示第二張黃牌將其罰下。為表示對這一判罰的不滿,C朗在下場前用手推搡球證,而這一舉動卻讓他面臨重罰。

根據競賽法庭的裁決,C朗因為在比賽中被罰下而將遭遇一場禁賽的處罰,此外他本人和皇馬還要分別繳納800歐元和350歐元的罰款。另一方面,由於推搡球證違反了西足協的紀律守則,葡萄牙人還將被追加四場禁賽,外加3005歐元的罰款,同時皇馬也需要因此再繳納1400歐元的罰金。

這一處罰意味C朗將錯過球隊在西超盃次回合主場與巴塞的比賽,以及聯賽中對陣拉科魯尼亞、華倫西亞、利雲特和皇家蘇斯達之戰。

「雙斯」領巴塞大反擊

皇馬在西超盃次回合缺少C朗,雖則首回合領先3:1,加上今仗有主場之利,但是對手巴塞亦非善男信女,這支加泰羅尼亞球隊今仗已無退路焗攻,相信美斯及其拍檔蘇亞雷斯,將帶領球隊進行大反擊;而且美斯與蘇亞雷斯對上4次作客班拿貝球場合共轟入7球,帶領巴塞取得3勝1負佳績,絕對有力反勝捧盃。況且過去10次西超盃,巴塞7次參加5次捧盃,可見巴塞近年來在西班牙比起皇馬更具統治地位。

而在輸給皇馬後,美斯第一個在社交媒體上為球隊加油,阿根廷球星在社交媒體上晒出一張訓練照,並寫道:「糟糕的一天(指輸給皇馬),但是我們要重新站起來,繼續前進,這只是個開始。」隨後蘇亞雷斯也晒出球隊訓練圖,並寫道:「保持樂觀,放眼未來。」他們兩人用這種方式為球迷和球隊打氣,希望球隊能夠繼續提高和進步。

上一篇:利物浦客戰賀芬咸難踢     下一篇:尼斯缺兩大將 恐輸「玻」而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