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D組前瞻】阿根廷改戰術動真「格」
时间:2018-06-21 11:15   来源:足球图库

上仗失色 起用新星幫輕美斯

阿根廷首戰爆冷只能打和冰島,痛失兩分,今番移師下諾夫哥羅德硬撼「格仔軍」克羅地亞,稍有閃失恐即陷出局邊緣。為迎接這場出線生死戰,據報阿根廷今仗將變陣改踢433出擊,基斯甸柏禾與盧施素兩名新星將正選上陣,以分擔美斯的進攻重擔。(now616及618台明日2:00a.m.直播)(尚有世盃新聞刊A20、A21)

尚有三天就是美斯的31歲生日,今屆世界盃極可能是這位阿根廷球王圓夢的最後機會,可惜他首戰12碼宴客,未能帶領球隊旗開得勝,令阿根廷在實力平均的D組中形勢陷於被動。今仗面對同組實力最強的克羅地亞,阿根廷必須取勝才可重見曙光。

球王愛妻親赴現場打氣

背負球王之名卻只曾在國家隊得過一面奧運金牌,屢屢在國際大賽屈居亞軍的美斯極希望在今屆世盃追上前輩馬拉當拿的成就。上仗12碼宴客後美斯亦非常自責,認為自己讓國家及球隊失望,在訓練時很少與人交流。據知,美斯的愛妻安東妮娜昨日已出發前往俄羅斯,希望助丈夫重振雄風。

場上分工可望更清晰

不過,阿根廷要戰勝強大的克羅地亞,除了美斯要及時振作,更重要的是戰術上的調整。上仗阿根廷無論突破、組織以至射門均繫於美斯身上,球隊分工需要更加清晰,以讓美斯可以專心爭取入球。有消息指,主帥森保利今場會對陣容作出調整,基斯甸柏禾、盧施素兩名小將將會正選上陣,前者踢法酷似年輕時的美斯,擅長由邊線內切;盧施素則是攻守兼備的中場,希望能為球隊中前場注入活力。

洛夫雲:團隊戰盯人

首戰以2:0輕取尼日利亞的克羅地亞,只要擊敗阿根廷即可取得16強席位,形勢大好,球隊固然信心十足。後防重心洛夫雲表示,冰島完美示範如何防守美斯,球隊會以團隊精神對抗這位阿根廷球星:「我們知道如何與強隊比賽,美斯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員之一,能和他比賽是一種榮幸。我們不能試圖以一名球員阻止他,而是要以團隊合作去限制他的發揮。」 阿根廷

23韋利卡巴尼路

2加比爾馬卡度

17奧達文迪

16馬高斯盧祖

3達利亞費高

14馬斯真蘭奴

10美斯

20盧施素

13麥斯美沙

19阿古路

22基斯甸柏禾

克羅地亞

23蘇巴錫

2禾沙積高

6洛夫雲

21杜馬高維達

上一篇:後起之秀 盧施素可堪大任     下一篇:【E組前瞻】塞軍戰瑞士目標非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