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皇馬國冠盃爭連捷
时间:2018-08-07 13:44   来源:足球图库

皇家馬德里明早將跟羅馬合演今夏美國的最後一場國際冠軍盃賽,若踢出上仗表現,將有力再捷。(有線602及662台周三8:00a.m.直播)

皇馬後衛華拉尼,中場莫迪歷、高華錫和卡斯米路等世界盃國腳未有隨行,上仗仍憑馬高阿辛斯奧起孖及加里夫巴利入球,反勝C.朗拿度未及首演的祖雲達斯3:1。巴西新星雲尼斯奧斯祖利亞該仗獻助攻,跟巴利和賓施馬的BBV新鋒線組合備受期待。羅馬日前憑中場費奧倫斯和前鋒柏洛迪等將建功,以4:2擊敗陣容不整的巴塞隆拿。意甲「紅狼」優勢是較少世盃人腳,前鋒迪斯高、艾沙拉維,中場老將迪羅斯跟新援中場柏斯托尼等都有隨隊。

皇馬隊長沙治奧拉莫斯也有赴美,這位32歲守衛日前在社交平台回應前鋒盧卡斯華斯基斯時指,「還有4年,我會把隊長臂章留給你、拿祖或卡華積。」三人都是皇馬青訓球員。

上一篇:成报 第60页     下一篇:高美斯告別德國腳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