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四将带伤归队 国际赛害惨利物浦
时间:2018-10-18 10:07   来源:足球图库

刚捱过地狱赛程,英超劲旅利物浦又陷入另一危机,继穆罕默德沙拿及云迪积克受伤后,再有拿比基达及沙迪奥文尼在代表国家队期间伤出,四名主力带伤归队,恐影响现列英超三头马车的「利记」争标。

沙拿上周代表埃及出战时尾段伤出,虽然赛后军医指其伤势非重,但势将影响他本已欠锐的状态。今季成为红军防线定海神针的云迪积克亦肋骨有伤,荷兰国足主帅朗奴高文透露,云迪积克在欧联对巴黎圣日耳门时两条肋骨出现裂痕,不过之后仍选择打止痛针上阵,「对阵德国时他仍坚持披甲。」这名中坚昨凌晨对比利时的友赛终于休息,缺席今夏世界盃的荷兰继续复甦势头,此役以1:1迫和世盃季军比利时。

文尼则在塞内加尔集训时左手手指骨折,加上日前国际赛大腿受伤需队友背离场的几内亚中场拿比基达,令红军惨成本国际赛期的大输家。

上一篇:威尔斯有望升级 杰斯讚新星罚球:想起碧咸     下一篇:云加:明年再战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