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華倫西亞 對 曼聯
时间:2018-12-12 10:08   来源:足球图库


軍情


華倫西亞攻守皆有主將因傷缺陣,分別是中堅基比爾包列斯達、前鋒加美路,左閘荷西加耶則停賽。中場莫達迪亞卡拜上場在90分鐘建功。

曼聯射手盧卡古上場建功,打破了在主場997分鐘入球荒;前鋒拉舒福特貢獻1入球2助攻。中場保羅普巴連續2場任後備。

華倫西亞
停賽:荷西加耶(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基比爾包列斯達(後衛)、謝臣梅里路(後衛)、加美路(前鋒)

曼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域陀連迪路夫(後衛)、勞基梳爾(後衛)、阿歷斯山齊士(前鋒)、安東尼馬迪爾(前鋒)

近況

今場是歐聯H組分組賽最後一輪賽事。華倫西亞肯定成為第3位,今場未必去盡;他們近況平平,近4場只得1勝1和2負,合共僅入2球。曼聯肯定出線,仍可爭首名,但機會不高,今役鬥心平平;他們狀態飄忽,特別是進攻,今場難以取得多入球,「入球」必細。

對賽

雙方近4次交手,曼聯2勝2和。
雙方近3次交手,2次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上一篇:柏辛域陀尼亞 對 羅馬     下一篇:阿積士 對 拜仁慕尼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