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薩克達 對 里昂
时间:2018-12-12 10:09   来源:足球图库


軍情

薩克達馬奴斯已傷癒復出,上場更後備入替建功;前鋒祖利亞摩拉亞斯狀態大勇,上場貢獻1入球1助攻,近2場轟入3球。

里昂前鋒哥尼特上輪歐聯梅開二度,但最近受傷;今場跟2名中場尼當比利、卓克迪奧普齊齊缺陣。前鋒費基亞、迪比肯定正選披甲。

薩克達
停賽:/
上陣成疑:迪天奴(中場)
受傷/缺陣:費蘭度(前鋒)

里昂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里奧杜布斯(後衛)、尼當比利(中場)、卓克迪奧普(中場)、哥尼特(前鋒)、高爾尼(前鋒)

近況

今場是歐聯F組分組賽最後一輪賽事。今場是出線生死戰,薩克達暫以2分落後次席里昂,要晉級就一定要全取3分;他們近戰不敗,火力亦甚強。里昂近況回落,近3場只得2和1負,防守甚差,每場皆失2球。薩克達必主攻,而里昂反擊也強,「入球」必大。

對賽


兩隊上次交手,開「總入球」4球。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上一篇:阿積士 對 拜仁慕尼黑     下一篇:艾阿恩 對 FC威靈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