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尼日利亚有望挫突尼斯夺季
时间:2019-07-17 08:22   来源:足球图库
  非洲国家杯明晨先演季军战,由突尼斯对阵尼日利亚。论本届实际表现,尼日利亚技胜一筹,加上射手恩哈路极力争取神射手殊荣,此役值得看好。(NOW639台,有线655、615台,无綫myTV Super 302台明天凌晨3时直播)
  恩哈路争膺神射手
  尼日利亚暂时输过两仗,分组赛最后一仗已笃定出线之下负于马达加斯加,上仗准决赛至补时才被阿尔及利亚主将马列斯射入自由球绝杀,淘汰赛过程中赢过喀麦隆和南非两支前度冠军,表现实在不差。恩哈路暂时以4球领先射手榜,今战当然继续争取「士哥」,进入淘汰赛阶段后便未再亮相的中场约翰米基尔,也有机会再度登场,也许可能是该名32岁前车路士球员的非洲杯告别战。
  突尼斯在准决赛战至加时才因为门将穆斯哈辛的失误令队友「摆乌龙」而输波,实际上6场比赛未尝在90分钟内吃败,但除了大破「新丁」马达加斯加3:0外,其馀5仗都是打和,反映并无有效致胜之法,过度倚赖锋将卡斯里的情况持续,当然未许乐观。
上一篇:狼队对阵纽卡素看高一线     下一篇:阿仙奴主力复任正选可赢拜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