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宁夏兰特「首秀帽戏」光芒四射
时间:2020-01-21 16:00   来源:足球图库

  【大公报讯】综合多蒙特官网、CNN、Optus Sport报道:本月由萨尔斯堡加盟多蒙特的挪威「雷霆新星」艾宁夏兰特,果然有一鸣惊人的演出,上周六晚德甲作客奥格斯堡之役,下半场后备上阵作首秀「地标战」,并凭「黄金左脚」3射皆中而大演「帽子戏法」,成为多蒙特在德甲史上的最年轻「帽戏」球员,最终协助球队以5:3反胜主队,保持自2005年起新年德甲头炮不败。

  下半场甫开赛即落后至0:2的多蒙特,于49分钟凭祖利安白兰特射入加盟后首个作客入球,将比分追近至1:2,但6分钟后又落后至1:3,球队随即换入艾宁夏兰特,战况立即有180度转变;明天年满19岁半的艾宁夏兰特先于59分钟替客军入球追近成2:3,为其「处子球」送上助攻的英格兰翼锋小将查顿辛祖亦于两分钟后入球扳平3:3,之后夏兰特分别再于70和79分钟建功,上阵短短23分钟内便完成其德甲首个「帽戏」,亦协助多蒙得反胜5:3,近16年来新年的首场德甲,录得11胜5和。夏兰特今次上演「帽戏」还有一些惊人的巧合之处,包括夏兰特是多蒙特史上第2位德甲「地标帽戏」球员,首位是现时的阿仙奴射手奥巴美扬,他在2013年「地标帽戏」的对手正是奥格斯堡,而且两人都是穿17号球衣,此外德甲上一位后备登场上演「帽戏」的球员,就是夏兰特目前的多蒙特队友柏高艾卡沙,对手又是奥格斯堡。

  夏兰特赛后说:「今天是好日子,我很开心,我来这裏就是要入波,球迷很热情地支持球队,这令你踢得更加起劲。」

  多蒙特队长马高列奥斯亦惊觉原来球会收购了这么出色的一位顶级射手,他在赛后说:「自从罗拔利云度夫斯基(已转投拜仁)之后,没想过球队会再出现这样的射手,他(夏兰特)能让我们踢法更加灵活多变,他的强处,也将随时间一点一点表现出来。」

上一篇:榄球交流助「一带一路」建设     下一篇:VAR影响英超争冠大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