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英超檢測6職球員染疫
时间:2020-05-21 17:26   来源:足球图库

  【大公報訊】綜合BBC、衛報報道:英超公布新冠肺炎病毒檢測結果,來自3間球會合共6名職球員結果呈陽性,已知的其中兩間球會為屈福特和般尼,有關人士將要自我隔離7天。屈福特隊長迪尼日前已表明,為了家人健康設想,拒絕恢復操練。

  除諾域治於周二才接受檢測外,已有結果的19間英超球會合共748名職球員中,共6人呈陽性,其中屈福特表示有一名球員及兩名職員呈陽性,般尼則確認助教伊恩禾安為其中之一,餘下兩人來自另一間未被披露的球會。般尼表示,伊恩禾安並無出現病徵,目前在家隔離,此期間會與球會保持緊密聯繫,一旦之後檢測呈陰性便重新回來操練。

  迪尼可說有先見之明,在結果出來前已強調為家人設想暫不會重新操練,不少隊友亦以迪尼馬首是瞻,暫時只在家中進行個人訓練。負責檢測的國民保健服務處承認準確率並非100%,平均每800個樣本會有約10個屬誤陽或誤陰,球員擔心可以理解。

  另外,曼城早前被歐洲足協禁止參加未來兩季歐洲賽,其向體育仲裁法庭的上訴因疫情而受阻,如今確定將於下月8日開始進行聆訊。

上一篇:德國足壇倡設工資帽     下一篇:F1英國站或由德國站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