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曼城會否被重罰受關注
时间:2023-11-26 10:20   来源:足球图库

  愛華頓日前因違反英超財政公平條例而被重扣10分,隨即跌至尾二,又要為保住「從未降班」的招牌而苦戰。被控以過百項違規罪名的曼城,自然令人關注會否步愛華頓後塵,但預計即使罪成兼被扣分,亦不會是這一、兩季內的事,況且已有不少球迷質疑賽會會否「一視同仁」,最終懲罰也許只會是巨額罰款、轉會窗禁止買人之類,扣分說不定也可攤開幾季「分期支付」,皆因曼城如今對英超實在太重要。

  曼城上季拿到「三冠王」,當然能夠進一步提升英超地位;今期國際賽之前與車路士打和4:4的精彩戰役,正如領隊哥迪奧拿所說是英超的最佳推廣,還有曼城班主城市足球集團背後是中東阿聯酋的大資金,在可見的將來曼城必定繼續為英超帶來無限商機與財富。

  站在球迷角度,曼城近年不斷在陣式上推陳出新,如閘位球員向中場中路內切的踢法,是由現時主帥哥迪奧拿鑽研並發揚光大,而球會的青訓系統亦為英格蘭培養出菲爾科頓、高爾彭馬等新星。曼城若獲「優待」,看來是「理所當然」。

  大公報記者譚德龍

上一篇:紐卡素傷兵多 鬥車路士難言勝     下一篇:歐國盃分組抽籤 西意克入「死亡B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