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曼城超班勢再炒哥本哈根
时间:2024-03-06 20:24   来源:足球图库

【大公報訊】綜合歐洲足協官網、sportsmole報道:明晨另一場歐聯16強次回合可謂「例行公事」,已領先3:1的曼城回到主場再戰丹麥的哥本哈根,不管是副選半力出擊還是正選留力待客,實力同樣凌駕對手絕對有力大捷,「讓球」曼城即使讓兩球/兩球半,也照追上盤。(NOW644台明晨4時直播)

  曼城下仗就是本周日英超作客利物浦的爭標大戰,故今戰要不先派多名二線兵上陣,要不以主力快快鎖定勝局,之後留力下仗。看看球隊副選名單,祖利安艾華利斯、高華錫、艾簡治、馬菲奧斯紐尼斯、加華度爾等都是一線國腳,生力軍如歷高利維斯亦有不俗表現,假如「魔鋒」艾寧夏蘭特不休息,再大勝又有何難,相信兩種留力方式也是殊途同歸,就是大勝一仗。

  哥本哈根已無路可退,恐怕也不會「求和當贏」吧,但與曼城鬥攻,下場如何已毋庸多說。首回合停賽的中場拿拉格目前又受傷患所困,連同翼鋒域陀卡拉臣等多人都未能候命,曼聯射手海倫的胞弟伊美海倫則上陣成疑,要像主場般「偷雞」入波,難矣。

上一篇:東方今誓挫北區重回勝軌     下一篇:馬體會靠「後備殺手」爭反勝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