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英超:熱刺缺卡尼仍夠贏史雲斯
时间:2018-01-02 15:44   来源:足球图库


 有整整一周時間休息的熱刺,養精蓄銳於明晨英超作客榜末的史雲斯。熱刺雖然可能有火熱射手哈利卡尼因病缺陣,幸而有充分時間休息,加上對手表現實在不濟,料熱刺仍力足全取三分。(樂視體育now英超二台、LeSports HK應用程式明天凌晨3時45分直播)

  主隊受傷停困擾

  熱刺本來在除夕日主場對韋斯咸,但因當天倫敦市的交通安排問題而延至本周四進行,讓球員經過聖誕快車後有充裕時間休息。哈利卡尼近日患病缺席操練,今戰或無緣亮相,但孫興民、基斯甸艾歷臣等進攻球員同樣狀態良好,破關能力依然不俗。

  史雲斯上仗「回光返照」作客勝屈福特,但後衛基爾洛頓遭秋後算帳停賽三場,前鋒譚美阿巴謙和中場奇誠庸則上陣成疑,勢難再予人驚喜。

  另一場護級大戰,由尾三的韋斯咸主場迎撼尾二的西布朗。(樂視體育now英超四台、LeSports HK應用程式明天凌晨3時45分直播)

  韋斯咸受惠於對熱刺延期而有較多休息,射手阿拿奧杜域最近亦逐漸重拾射門鞋,有力助球隊打敗自從開季兩連勝後,至今四個半月未嘗奏捷的西布朗。

上一篇:英超:曼城力足重響勝鼓     下一篇:意盃:拿玻里意杯勢晉四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