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德甲:拜仁今晚贏波即六連霸
时间:2018-04-07 12:29   来源:足球图库


本屆德甲盟主極可能在今晚誕生,只要拜仁慕尼黑作客順利擊敗中游的奧格斯堡,便篤定第28次奪標兼六連霸,預料拜仁可完成任務。(有線662、602、613、653台及now672台今晚9時30分直播)

  拜仁遙遙領先次席史浩克04達17分,今戰獲勝便確定提早五輪奪標,但亦無可避免延續「安聯咒」:自2005年遷入安聯球場後,拜仁八次稱冠,奪標戰皆不在主場。歷來在奧格斯堡身上豪取18球的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預料會續任正選,歷卡斯蘇尼、施巴斯坦魯迪等後備有望擔正,讓部分正選留力下周歐聯主場再戰西維爾。

  另一場值得留意之戰為尾場漢堡主場惡鬥次席史浩克04。自德甲成立以來唯一從未缺席的漢堡,現時深陷榜末,與尾三附加賽位置的緬恩斯亦有七分差距,再輸的話,「不落神話」便愈來愈近終結。

上一篇:英超:曼城主場惡鬥曼聯     下一篇:英超:利物浦勢輪換作客愛華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