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德甲:利華乘萊比錫有後顧搶客勝
时间:2018-04-09 14:41   来源:足球图库


德甲聯賽明晨續演一場搶奪前四席位的關鍵對決,由RB萊比錫主場迎撼利華古遜。雖然客軍近期水準不穩,但今戰前後都有歐霸杯要踢的萊比錫恐會顧此失彼,形勢反而有利客軍。(有線662、602、612、652台及now671台明天凌晨2時30分直播)

  主隊歐霸杯爭入四強

  今屆德甲前四席位競爭異常激烈,除已奪標的拜仁慕尼黑外,第二至七位球隊都在力爭餘下三個出線歐聯的席位,正值其中的萊、利兩隊此番正面對撼,即使未能獲勝亦絕不可讓對手全取三分。

  萊比錫於日前歐霸杯八強首回合主場小勝馬賽1:0,周四又要作客踢次回合,但今場聯賽同樣重要,真是為難了教練夏辛侯迪。中場伊辛卡繼續因傷缺陣,德國國腳射手迪姆華拿在這場重要戰役似乎也不能休息。

  落後萊比錫一分的利華毋須應付歐洲賽,暫時聯賽射入七球的阿根廷射手艾拿利奧停賽後復出,但中場拿斯賓達仍因傷倦勤。

  利華近兩仗分別敗給現已跌至榜末的科隆及打和奧格斯堡,且看是否調整完畢作出反彈。

  萊比錫預計陣容(4-4-2):門將:32古拉施斯;後衛:27干拉特賴馬、4韋利柯賓、5烏柏美卡奴、3貝拿度費南迪斯;中場:44奇雲甘保爾、31迪亞高迪美、8拿比基達、17阿文度布馬;前鋒:11迪姆華拿、29桑奧古斯甸。

  利華古遜(4-5-1):門將:1賓特尼奴;後衛:3列素斯、4莊拿芬泰希、6施雲賓達、18雲達爾拿斯文圖;中場:10祖利安白蘭特、15巴姆加特寧加、29夏維斯、20艾蘭古斯、9里安拜尼;前鋒:31禾蘭。

上一篇:英超:利物浦勢輪換作客愛華頓     下一篇:歐霸盃:馬賽鬥萊比錫 求反勝有難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