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法国有运 丹麦秤先
时间:2018-06-21 11:19   来源:足球图库

  【大公报讯】世界杯小组赛C组今晚将进行次轮赛事,其中首轮险胜的夺冠热门之一法国将与首仗不幸落败的秘鲁交锋,法国上仗成为「科技赢家」,依靠VAR(视频助理裁判)及门线技术取得两个入球而全取三分,不论运气及实力都不错,成为本届劲旅爆冷失分的「生还者」,相信他们有力击败秘鲁。秘鲁首仗连12码也射失,更被丹麦把握仅有的机会击败,运气及实力均有所不及,今仗恐怕难逃连败。法国让一球,仍可吼上盘。(now618及616台今晚11时直播)

  法国首轮对澳洲赢得惊险,双方所入的三球都比较奇怪,法国开纪录的12码要靠VAR重播基沙文被对方守卫侵犯才获得,他自己「操刀」领先,岂料其队友乌姆迪迪「倒米」在禁区内手球,让澳洲以12码追平,法国在比赛末段才靠保罗普巴聪明「笠」射加上门线技术判定,才取得这个最后判定为敌卫贝轩治「摆乌龙」的入球。单看入球情况,可能认为法国表现一般,但他们的确运气十足,前线多名球员如基利安麦巴比等亦表现积极,相信今仗他与基沙文及普巴会配合得更好,绝对有力击败运济的秘鲁。阵容方面,只有迪积比尔薛迪比上阵成疑,对法国几乎没有影响。

  秘鲁被动难获胜

  秘鲁首仗对丹麦本来取得12码有个好开始,但博得12码的基斯甸古华却把球射高,狂攻不果的秘鲁更被丹麦的尤素夫保臣把握机会「一箭定江山」,这支等待36年再返世杯决赛周的球队可说是由头黑到尾。上仗秘鲁控制大局也未能抢分,今仗面对法国随时被围攻,形势更被动下,难望获胜。

  另一场由首仗旗开得胜的丹麦对仅输的澳洲,前者上仗有中场基斯特在争顶时肋骨受创,已经返回祖国接受治疗而无缘世杯,他们上仗在全场被动的情况下险胜秘鲁,今仗面对主守的澳洲被迫主攻,随时被澳洲突击而有所输蚀,但丹麦整体人脚更佳,胜算还是比较高,丹麦让半球/一球,上盘可取。(ViuTV 99台、now618及616台今晚8时直播)

上一篇:读懂韩国足球这本教材     下一篇:安素佩雷斯(阿根廷中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