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阿根廷食得住克罗地亚
时间:2018-06-21 11:19   来源:足球图库

  C朗拿度也拿到过一座欧洲国家杯,球坛实在欠美斯一尊世界杯。虽然阿根廷首战「出师不利」,但我坚信美斯和阿根廷命不该绝,尤其是到了次轮,强队经过调整后,理应有更好表现,明晨阿根廷与出线劲敌克罗地亚交锋,虽然众人仍然怀疑阿根廷运滞,但上天应该会「给他们再一个机会」,阿根廷让平手/半球,可敲上盘。(now618及616台明天凌晨2时直播)/大公报特派记者 何嘉轩

  阿根廷首仗遭好比「少林足球」般的冰岛逼和1:1,美斯该仗更射失12码,受尽外间一沉百踩,但C朗在本季的上半季因大闹「入球荒」而被诟病,结果下半季就大爆发。事实上,像C朗、美斯这种无极级数的球员,你任何时候看扁他,他就会「反弹」给你一次迎头痛击。

  变阵出击

  预计阿根廷此役将变阵出击,被视为「秘密武器」的翼锋基斯甸柏禾将取代迪马利亚,与美斯「左右护法」辅助上仗终于在世杯开斋的射手阿古路,至于赛前获补选入伍、代替因伤退队的兰仙尼的安素佩雷斯亦可能担任正选,后者也是上届决赛球队的正选,有他坐镇中场,相信有助球队控制节奏。

  克罗地亚首仗以2:0击败尼日利亚,但后者表现好坏其实只是「买大细」,克罗地亚亦不过靠一球「乌龙」、一球12码才赢波而已。球队在赛后更发生疑似兵变,前锋卡连历据报因拒绝以后备上阵,日前遭主帅达历「遣返」回国,达历表示,卡连历是因为背伤而离队,但在如今已不能补选球员的情况下,任何人都知道这只是「华丽原因」,此番兵变除实际令球队少一人调动外,亦可能大大影响士气。

  克罗地亚近四次面对南美球队全数吃败,包括友赛不敌阿根廷,以及上届小组赛负于巴西,今年三月还在强阵出击下净负秘鲁「双蛋」,面对同样偏重技术型的南美球队,似有「格食格」之势。毕竟克罗地亚最强就是中场线,一旦失去中场控制权,球队发挥便肯定大打折扣。

上一篇:安素佩雷斯(阿根廷中场)     下一篇:拿杰迪锡(克罗地亚中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