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皇马对马体会赢面高
时间:2018-08-15 09:31   来源:足球图库

  欧洲超级杯明天凌晨三时在爱沙尼亚的中立场举行,由上季欧联冠军皇家马德里对欧霸杯冠军得主马德里体育会。皇马由新帅卢比迪古带领,球队虽然变动甚多,包括球星C朗拿度及主帅施丹离队,但在季前热身赛成绩甚佳,似乎未受影响;马体会则变动不大,但球员于季初状态未复,主帅施蒙尼的体力化战术未必能发挥,预计整体实力较高的皇马,有力击败对手夺标。

  皇马本季迎来大改变,法国主帅施丹急流勇退,葡萄牙球星C朗拿度则转投祖云达斯,如今球队由前西班牙国家队主帅卢比迪古带领,阵容方面,从车路士罗致门将泰拔高图尔斯,但因为仍未完全跟上操练,预计基罗拿华斯仍会把守最后一关。其余球员均无伤病可望上阵,前线仍有宾施马、加里夫巴利及艾斯高进攻,后防线更是维持上季马些路、沙治奥拉莫斯、华拉尼及卡华积的原班阵容,其实只是缺少C朗的皇马,论实力仍胜一筹,加上季前热身赛取得3胜1负,战绩理想,今仗胜算较高。

  马体会自AC米兰购入克罗地亚前锋卡连历,但他仍未融入大军而应该不会上阵,其实主力如基沙文及高甸都选择留守马体会,实力得以维持,只是球员状态不足,未必能配合施蒙尼的体力化战术,今仗难望击败实力更高的皇马。

上一篇:港足主攻誓取三分     下一篇:大卫施华退出西班牙国家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