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德国无缘出线陷降班危机
时间:2018-10-18 10:20   来源:足球图库

  德国队表现有改善,但成绩仍未能止跌,周二晚在欧洲国家联赛A1组先胜后败,作客法国被主队的基沙文下半场两度破关,最终以1:2落败,自2000年来首次连续2场正式比赛输波,亦是2018年第6次铩羽,创下队史单年落败次数最多纪录。如今德国除了笃定无缘出线争标外,若下月主场未能复仇赢荷兰的话,更会确定来届降落B组。

  德国主帅路维此役作出5个调动并变阵出击,利莱辛尼复任正选,另一位翼锋格拿比和右闸泰路基拿两名赛前合共只有3顶「喼帽」的年轻球员亦获委以重任。今仗战况与日前西班牙队主场迎战英格兰类似(即上半场客队的表现出乎意料的较主队更出色),只是上半场表现锐利的德国原本一样可以领先3球,但就只在14分钟因主队后卫派斯奴甘佩比铲截辛尼传中时犯手球、由却奥斯射入12码而取得1个入波,之后迪姆华拿和马菲亚斯真达先后攻门都被主队门将洛里斯化险,埋下倒输之伏线。

  基沙文梅开二度逆转

  易边后法国反扑,至62分钟卢卡斯靴南迪斯左路传中,近12码点的基沙文头槌「笠」入远柱死角扳平1:1。至80分钟,法国队的马度迪禁区内遭德国中坚晓姆斯侵犯,球证判罚德国队输12码,基沙文操刀射入其第26个国际赛入球,最终助法国反胜2:1,下月作客荷兰只要打和便取得小组首名,出线明夏的决赛周。

  路维认为球队今仗表现非常好,遗憾是因为一个不应判罚的12码而落败,他说:「以今仗的演出来说,我们实在不应感到失望,因为己队和世界冠军处于同一个水平。上半场我们应可射入第2球,不过法国队的确很有质素,虽然机会寥寥可数,但就是能够射入2球。」

  法国队主帅迪甘斯就觉得,胜负在于球员信心的分野,他说:「今仗结果,反映了一支信心强的球队和一支像德国这样缺乏信心的球队的差别。我们踢了一场艰苦战,打赢了一支极难对付的球队,胜利就是我们的维他命,让我们不断增强信心。」

上一篇:英格兰新世代前途光明     下一篇:尼马第93次巴西队上阵超越比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