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单场推荐 >
托蒂:最后那个赛季被当成了替罪羊
时间:2019-12-09 19:18   来源:足球图库

托蒂

托蒂

  直播吧12月9日讯 日前在罗马的一个书展上,托蒂谈到了几个话题,包括他在罗马的长达1/4个世纪的球员生涯。意大利人表示,他在最后一个赛季中“被当成了替罪羊”,同时认为球队的现任主帅丰塞卡“明白为罗马效力意味着什么”。

  作为土生土长的罗马人,托蒂说,到目前为止他很欣赏丰塞卡的工作。

  “我目前对球队很满意,丰塞卡明白为罗马效力意味着什么。他把积极性和活力灌输进了这个本来陷入了困境的球队。我认为也希望这是积极的一步,因为罗马必须跻身欧洲顶尖俱乐部的行列。”

  21世纪前十年的中段,处在巅峰时期的托蒂拒绝了AC米兰和皇家马德里的邀约,这次他也谈到了当时留在母队的愿望。

  “只穿一家俱乐部的球衣,这是我当时内心的选择。对我来说,责任是双重的,我既是一个罗马人,也是一个为罗马俱乐部效力的罗马球员。这对我来说就是最大的胜利。”

  “我把罗马放在第一位,对我为球队的付出感到骄傲,我总是昂着头走路。我愿意重新过一遍这25年作为罗马球员的日子,包括那些艰难的时刻。在这个属于自己的家庭里坚守这么久,见证那么多球员来了又走,这绝非易事。作为队长,我得平息一些矛盾,它们从来没有泄露出去。”

  不过,托蒂永远不会忘掉最后一个赛季的苦涩。2016-2017赛季,他被时任主帅斯帕莱蒂打入了冷宫。

  “我不愿重新经历作为球员的这最后一年。那些事情发生的方式。我被当成了一切的替罪羊。但与此同时,我还是想把团队放在第一位,这样就不会造成混乱。罗马就是罗马,而托蒂是那支球队的一员。”

上一篇:迪马济奥:卡利亚里有意罗马小将里卡尔迪     下一篇:米体:美国财团可能圣诞前就能完成对罗马的收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