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单场推荐 >
庄家爆料:皇家社会 VS 西班牙人
时间:2020-01-22 11:33   来源:足球图库
双方近况:
皇家社会本赛季取得了让人瞩目的成绩,他们取得了9胜4平7负,积31分的战绩高居联赛第6位,上一轮联赛比赛中,球队被皇家贝蒂斯3-0击败,联赛遭遇了两连败之后,皇家社会最近10场比赛4胜2平4负,事实上,球队本赛季的主客场战绩相差巨大,此前客场战绩为5胜2平3负高居第3,堪称西甲客场龙,而主场战绩仅仅位列第15。

老牌球队西班牙人上一轮客场2-1力克比利亚雷亚尔,取得了保级的宝贵三分,球队战绩在本赛季下滑明显,代表西甲出战欧联杯的他们居然只是取得了3胜5平12负,只是积14分位列联赛垫底的位置,其中主场3平7负,可谓一蹶不振。而客场方面,球队则取得了第10名的位次,相对战绩更好。

交锋历史:
双方最近10次对阵,皇家社会取得了5胜2平3负,其中主场2胜2平1负战绩略占优。双方最近一场交锋时在2019年的联赛首回合,西班牙人主场1-3不敌对手。

综合分析:
本赛季,皇家社会的两位新星厄德高和伊萨克表现优异,加上威廉若泽和奥亚萨瓦尔的攻击线冲击力十足,仅此4人的组合便足以冲垮西班牙人的后防,球队本赛季有希望再一次杀入欧洲赛场。

西班牙人在欧联杯的比赛中表现尚可,而在联赛中则是步履维艰,本赛季西班牙人火力十分有限,仅仅打入16球,新任主帅阿韦拉多想要率队保级可谓任重道远。

目前亚洲游戏指数给出皇家社会让0.75球低水升盘为皇家社会让1.25球中高水,在西班牙人刚刚获胜且皇家社会主场不理想的情况下,机构更加看好皇家社会胜出。

推介:皇家社会-1.25 信心指数 ★★★★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庄家爆料:谢菲联 VS 曼城     下一篇:庄家爆料:兰斯 VS 巴黎圣日尔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