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单场推荐 >
庄家爆料:兰斯 VS 巴黎圣日尔曼
时间:2020-01-22 11:34   来源:足球图库
双方近况:
兰斯在本赛季联赛发挥非常惊艳,取得了7胜8平5负积29分高居法甲第8名,从此前的发挥来说,兰斯堪称法甲客场龙,目前4胜2平4负的客场战绩位居联赛前5位,但是主场却只位列第13位,相比之下不够强势。上一轮比赛,球队客场和亚眠1-1握手言和,此前连续5场比赛未尝一胜,遭遇了一定的低潮的困扰。

大巴黎上一轮法国杯的比赛1-0小胜洛里昂,有惊无险地挺进到了下一轮。而此前的5场比赛当中,大巴黎狂进了20球,球队最近10场比赛取得了9胜1平,球队本赛季打入50球只丢14球攻防俱佳,四线作战的大巴黎目前仍然保持着非常强悍的火力,体现了非常强大的统治力。

交锋历史:
双方此前10场比赛的交锋中,兰斯取得了3胜2平5负的战绩,可见这支球队时大巴黎的苦主之一,其中最近一场比赛是在2019年9月的本赛季首回合,当时大巴黎主场0-2不敌兰斯,爆出了一大冷门。

综合分析:
兰斯堪称法甲赛场的客场龙,但是主场则是相对不稳定,最近5场比赛3平2负更是处于低迷,而大巴黎则是法联杯和法国杯连续一周多赛,体能是对他们的考验,在目前亚洲游戏指数给出兰斯受让1.5球高水的局面已经升盘为兰斯受让1.75球高水的情况下,机构对于大巴黎还是有着一定的信心,法甲班霸有望客场复仇成功。

推介:巴黎圣日尔曼-1.75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庄家爆料:皇家社会 VS 西班牙人     下一篇:庄家爆料:尤文图斯 VS 罗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