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单场推荐 >
世界杯北京单场推荐:克罗地亚 VS 尼日利亚
时间:2018-06-16 14:45   来源:足球图库
      摘要:欧洲区预选赛中,克罗地亚作为种子队最终10战6胜2平2负,以2分之差获得小组第二名......

世界杯:克罗地亚 VS 尼日利亚

赛事分析:

欧洲区预选赛中,克罗地亚作为种子队最终10战6胜2平2负,以2分之差获得小组第二名,只能通过参加附加赛来获得晋级资格。不过克罗地亚在附加赛中还是以4-1的总比分淘汰希腊,有惊无险地进军世界杯决赛圈,在这份大名单中,克罗地亚汇集了包括莫德里奇、拉基蒂奇、尼克拉-卡利尼奇、曼朱基奇和佩里西奇在内的欧洲一线球星。但基本集中在中前场,后防线星光则较为暗淡,颇有些“头重脚轻”的感觉。在非洲区第二阶段预选赛中,尼日利亚两回合淘汰斯威士兰,晋级到预选赛小组赛阶段。随后球队被分在与赞比亚、喀麦隆、阿尔及利亚的死亡之组,然而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小组第一,成为第一支拿到俄罗斯世界杯入场券的非洲球队。值得一提的是,尼日利亚是32强中平均年龄最小的,活力与拼劲肯定是他们的标志。其中代表人物是来自阿森纳的新星伊沃比,在米克尔、伊哈洛等以老带新下,尼日利亚有望刮起一场“青春风暴”。

盘口分析:0.94 半球 0.94

克罗地亚在备战世界杯只进行了4场热身赛,表现中规中矩,分别输给南美的秘鲁和巴西,赢了北美的墨西哥以及最近的一场同属非洲的塞内加尔,这场比赛增加了他们击败尼日利亚的信心,然而尼日利亚最近的热身赛战绩并不理想,近4战录得1平3负未尝胜绩,而且连续面对欧洲球队英格兰和捷克均败下阵来,他们对阵欧洲球队并无优势,亚盘开出克罗地亚让半球生死盘起步,后市升盘至半一中高水,对上盘有所倾向,符合两队近况的差距,正路理应追捧克罗地亚。

单场推荐:胜平

亚盘推荐:克罗地亚

比分参考推荐:2-0、1-0

世界杯北京单场推荐:克罗地亚 VS 尼日利亚

上一篇:世界杯北京单场推荐:秘鲁VS丹麦     下一篇:意乙:状态低迷 弗洛西诺尼主场难以翻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