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单场推荐 >
挪甲北京单场推荐:阿萨纳 VS UII奇萨
时间:2018-06-17 19:47   来源:足球图库

亚洲盘口:0.72 平手 0.98 

阿萨纳上场0-1不敌特罗姆斯达伦,球队最近两连败,而且一球不进,阿萨纳状态有所下滑,不过本赛季球队主场表现比较理想,球队6个主场比赛拿下3胜1平2负,目前阿萨纳积15分排名联赛第11位,而UII奇萨上场杯赛点球不敌对手,球队士气遭受打击,而且近5场比赛UII奇萨只拿到1胜1平3负,球队状态显然处于下降当中,不过本赛季UII奇萨进攻火力不错,球队场均可以打进两球。 

亚洲数据公司开出平手盘,虽然阿萨纳有主场优势,但盘口上对主队并不有利,可以说本次盘口是双方近两年最小让步,表明阿萨纳实力上不足以让盘,而且UII奇萨本赛季实力有相当大的加强,进攻两端还是UII奇萨更胜一筹,而且UII奇萨最近成绩不佳,导致球队热度不会过高,所以本场UII奇萨胜算更大。 

单场推荐:平负

亚盘推荐:UII奇萨

挪甲北京单场推荐:阿萨纳 VS UII奇萨

上一篇:西乙:士气如虹 瓦拉多利德再次力擒对手     下一篇:一件球衣卖1万1!毕竟是最让詹姆斯崩溃的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