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单场推荐 >
超霸杯攻略:皇家马德里 vs 马德里竞技
时间:2018-08-15 18:46   来源:足球图库

 数据   超级杯加时赛可用第四个换人名额
本场比赛将在爱沙尼亚进行,这也是超级杯第一次在爱沙尼亚进行。这也是第五次两支球队都来自西班牙的超级杯。另外本场比赛加时赛将可以采用第四个换人名额。

主队攻略: 皇家马德里

 阵容 皇马欧超杯名单大圣魔笛领衔
皇家马德里公布了与马德里竞技的欧洲超级杯大名单,莫德里奇、贝尔、克罗斯、本泽马等人领衔,受伤的奥德里奥索拉和巴列霍也出现在大名单之中。

 伤停 奥德里奥索拉拉伤错过欧超杯
皇马通过官网宣布:后卫奥德里奥索拉右腿内收肌一级拉伤。将会错过球队与马竞的欧洲超级杯。另外本赛季回归皇马的后卫瓦列霍也因伤缺阵。

 数据 皇马若夺冠将追平巴萨超级杯纪录
此前皇马已经夺得过4次欧洲超级杯冠军,本场比赛如果他们能够最终捧杯,他们将追平巴萨的夺冠次数(5次)。

 转会 曝莫德里奇经纪人仍在推动离队
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个人网站的消息,国际米兰没有放弃引起莫德里奇的希望,而莫德里奇的经纪人也正在努力促成交易。

  客队攻略:马德里竞技

阵容 马竞公布欧洲超级杯大名单 
马竞日前公布了欧洲超级杯的球队大名单,22 人入选了这份名单。格列兹曼,迭戈科斯塔领衔,新援卡利尼奇也成功入选。

数据 马竞两次超级杯均夺冠 
马竞历史上两次参加欧洲超级杯都最终如愿捧杯,分别是在2010年和2012年,当时的对手分别是国际米兰和切尔西。

其他 马竞官方公布新赛季四大队长人选 
西甲劲旅马竞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新赛季球队的队长人选,其中乌拉圭人戈丁担任球队的第一队长,科克担任球队的第二队长,而格列兹曼和胡安弗兰担任球队的第三、第四队长。

其他 戈丁将与马竞续约三年 
戈丁将与马竞续约,新合同将在2021年到期,现在一切就绪只差官宣。戈丁是今年夏天转会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球员之一,今年他合同里的解约金降到了2000万欧元。最近一个报价戈丁的队伍是曼联,他们愿意为戈丁提供900万的年薪,但戈丁拒绝了他们的邀请。

上一篇:中超攻略:河南建业 vs 广州恒大淘宝     下一篇:巴西杯攻略:克鲁塞罗 vs 桑托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