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单场推荐 >
巴西杯攻略:克鲁塞罗 vs 桑托斯
时间:2018-08-15 18:46   来源:足球图库

 战意 克鲁塞罗不败即可晋级
克鲁塞罗首回合在客场凭借拉尼埃尔(15场2球)的进球击败桑托斯,此役回到主场只要不输球即可淘汰对手晋级四强。

 阵容 克鲁塞罗预测首发 近全主力
巴西媒体《环球体育》赛前对克鲁塞罗本场首发做出了预测(4-2-3-1),门将:法比奥(15场);后卫:埃迪尔森(9场)、德德(13场2球)、莱奥(15场)、埃吉迪奥(11场);后腰:恩里克(11场)、席尔瓦(10场);中场:罗比尼奥(15场1球)、内维斯(12场)、阿拉斯凯塔(11场3球);前锋:巴尔科斯(4场1球),几乎是一套全主力阵容。

 赛程 克鲁塞罗结束四连客征程
克鲁塞罗最近四场比赛全部是在客场作战,期间取得了2胜1平1负的不俗战绩,此役是他们时隔两周回到主场作战。

 其他 克鲁塞罗赞助收入不菲
根据克鲁塞罗俱乐部最近的财务报表,球队在2018年获得的赞助收入比去年提高了2680万雷亚尔(合4785万人民币),健康的财政也是俱乐部发展的基础。

  客队攻略:桑托斯

状态 桑托斯已两个月未赢球 
桑托斯上轮在客场1:3不敌米内罗竞技,球队最近8场正式比赛5平3负未尝胜绩,上次赢球还是在两个月前。

伤停 桑托斯两人伤缺 
桑托斯前锋尤里(8场)和萨沙(14场)目前都有伤在身,无缘出战本场比赛。

阵容 桑托斯三人无资格登场 
桑托斯前锋鲁伊斯(1场)、中场冈萨雷斯(1场)和桑切斯(2场)等三人都没有注册,无资格出场。

主帅 桑托斯新帅战旧主 
桑托斯新帅库卡过往执教过本场对手克鲁塞罗,对于克鲁塞罗相当了解,自上任后库卡还没有赢过球。

上一篇:超霸杯攻略:皇家马德里 vs 马德里竞技     下一篇:美职业攻略:华盛顿联 vs 波特兰伐木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