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单场推荐 >
巴西杯攻略:弗拉门戈 vs 格雷米奥
时间:2018-08-15 18:47   来源:足球图库

 战意   获胜一方即可晋级
弗拉门戈首回合在客场与格雷米奥握手言和,次回合比赛两队如果再打成平局,那么就将进入点球大战,任意获胜的一方即可晋级。

主队攻略: 弗拉门戈

 伤停 弗拉门戈四名替补缺席
弗拉门戈后卫胡安(4场)、桑托斯因伤缺席和前锋贝里奥等三人因伤休战,中场皮里斯(1场)则是未注册报名。

 数据 弗拉门戈近5个主场仅失1球
弗拉门戈最近5个巴西杯主场比赛2胜3平保持不败,5场比赛弗拉门戈一共才丢掉一球。

 环境 马拉卡纳球场上座率近5万
这场比赛安排在巴西足球圣地马拉卡纳球场进行,根据赛前球票销售情况来看,本场预计会涌入近5万名球迷观战。

  客队攻略:格雷米奥

战意 格雷米奥雪藏主力备战这场比赛 
为了备战这场关键战,上场对阵维多利亚的联赛,格雷米奥不惜雪藏了众多主力,尽管如此他们还是取得了一场4:0的大胜。

状态 格雷米奥头号射手将续约四年 
格雷米奥年仅22岁前锋埃韦顿(13场5球)是目前队内头号得分手,在赛前接受采访时埃韦顿承认会与俱乐部续约至2022年。

状态 格雷米奥三人缺席 
格雷米奥后卫布雷桑(14场1球)、中场安德森(7场1球)和米歇尔(2场1球)等三名球员缺席。

上一篇:美职业攻略:华盛顿联 vs 波特兰伐木工     下一篇:巴西杯攻略:沙佩科恩斯 vs 科林蒂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