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单场推荐 >
巴西杯攻略:沙佩科恩斯 vs 科林蒂安
时间:2018-08-15 18:47   来源:足球图库

主队攻略: 沙佩科恩斯

 战意 沙佩科需要翻盘才能晋级
巴西杯首回合,沙佩科恩斯在客场0:1不敌科林蒂安,此役必须击败对手才能晋级四强,如果两队两回合战平,那么直接进入点球大战。

 阵容 沙佩科四人无资格登场
沙佩科恩斯中场托雷斯(1场1球)和奥尔苏萨(1场)等两名新援没有及时注册无法登场,后卫佩雷拉和前锋莱昂纳多·佩雷拉(15场2球)因此前代表其他球队出战过巴西杯,所以无法出战。

 伤停 沙佩科三人有伤在身
沙佩科恩斯中场主力埃利卡洛斯(14场2球)确定缺席,主力前锋保利斯塔(15场4球)和中场奥斯曼(5场1球)则是因伤出战存疑。

 交锋 沙佩科上周末逆转击败科林蒂安
沙佩科恩斯在上周末联赛中击败科林蒂安,比赛期间沙佩科恩斯先失一球,比赛第39分钟又被罚下一人,在这种艰难的情况下,顽强的沙佩科人在下半场连入两球逆转成功。

  客队攻略:科林蒂安

伤停 科林蒂安两人伤缺 
科林蒂安中场雷内(4场)和前锋迪亚斯(0场)等两名球员因伤缺席,不过科林蒂安仍然可以派出最强阵出击。

阵容 科林蒂安两名小将未注册 
科林蒂安前锋马蒂亚斯(1场)和中场菲格雷多等两名小将没有注册报名,无法出战本场比赛。

赛程 科林蒂安一周内第三个客场比赛 
这已经是科林蒂安一周内的第三个客场比赛,繁密的赛程对球员体能是个巨大的考验,上轮输给沙佩科恩斯,科林蒂安选择原地扎寨,避免造成体能的进一步的消耗。

言论 科林蒂安主帅:已经吸取了教训 
对于上轮多打一人输球,科林蒂安主帅洛斯表示已经吸取了教训,并表示:“我们只要一场平局就能晋级,上场比赛我们派上了很多年轻人,这场定会全主力出战”。

上一篇:巴西杯攻略:弗拉门戈 vs 格雷米奥     下一篇:墨西哥杯攻略:蒂华纳 vs 华雷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