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单场推荐 >
西杯攻略:卢高 vs 艾科坎
时间:2018-10-17 13:40   来源:足球图库

 状态 卢戈近3战保持不胜
卢戈上一场国王杯中,做客3:2击败了同级别球队阿尔瓦塞特,不过联赛中球队的表现一般,新赛季前9轮他们只赢过2场球,近3轮2平1负保持不胜。

 实力 卢戈球队身价略高于对手
卢戈12/13赛季升入西乙,此后的6个西乙赛季里球队的积分稳定在49-56分之间,排名则在10-15名之间,新赛季球队身价为1210万欧;客队阿尔科尔孔10-11赛季升入西乙至今,前5个赛季成绩稳居前10,近2个赛季有所下滑,新赛季该队的身价为980万欧。

 交锋 卢戈近2个主场均能击败对手
两队自升入西乙以来,联赛一共交手12次,阿尔科尔孔以7胜2平3负的成绩占据优势,其中做客3胜1平2负,但是近2个赛季阿尔科尔孔均客场落败而归。

 数据 卢戈近期半大能力不俗
卢戈本赛季半场有球能力增强,近12场各项赛事11个上半场有球。

  客队攻略:艾科坎

战意 阿尔科尔孔上季杀入国王杯4强 
阿尔科尔孔上赛季国王杯接连淘汰了西甲球队赫塔菲、埃尔切、西班牙人,最终晋级了4强创造球队和国王杯历史,显然该队对于国王杯赛事态度非常端正。

状态 阿尔科尔孔新季10战仅1负 
阿尔科尔孔上一圈国王杯主场1:0击败本赛季升入西乙的球队马杜拉,联赛方面该队也表现十分出色,9轮联赛5胜3平1负,唯一输掉的比赛是做客0:1不敌领头羊马拉加,近期球队各项赛事保持了8战不败。

状态 阿尔科尔孔防守坚固 
阿尔科尔孔本赛季防守表现非常出色,10场比赛有7场比赛实现了零封,而且失球的3场比赛单场都只丢了1个球。

数据 阿尔科尔孔比赛有球能力不强 
阿尔科尔孔上赛季42轮联赛,只有13场比赛进球数超过2个,概率为31%,新赛季前10场正赛只有上一场比赛的进球数超过2个,此前9场全部打出小2.5球。

主帅 客队主帅今年6月刚接手 
Cristóbal Parralo球员时代是巴萨青训的产品,司职右后卫和中后卫,不过在巴萨的出场时间并不多,职业生涯的鼎盛期是在效力奥维耶多和西班牙人期间,2001年转会去到巴黎圣日耳曼,两个赛季之后退役,今年6月份接手阿尔科尔孔。

战况 阿尔科尔孔上轮客场大胜 
上轮联赛,阿尔科尔孔做客挑战塔拉戈纳,最终凭借95年出生的中锋穆尼奥斯梅开二度以及边锋普拉塔的进球3:1击败对手全取3分,这场比赛也是阿尔科尔孔本赛季至今打出的唯一一场大2.5球。

上一篇:韩足总攻略:水原三星 vs 济州联队     下一篇:西杯攻略:萨拉戈萨 vs 卡迪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