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单场推荐 >
巴西杯攻略:科林蒂安 vs 克鲁塞罗
时间:2018-10-17 18:46   来源:足球图库

 状态 科林蒂安时隔9年闯入决赛
科林蒂安上次闯入巴西杯决赛还是在2009年,9年前他们击败巴西国际夺得了史上的第三座巴西杯冠军。

 伤停 科林蒂安两人伤停
科林蒂安中场阿拉奥斯(9场)此役被罚停赛,另一名中场雷内(4场)则是队内老伤号。

 阵容 科林蒂安三人无出场资格
科林蒂安前锋罗杰(17场3球)、马蒂亚斯(2场)和中场菲格雷多(1场)等三人此前代表其他球队参加过巴西杯的比赛,不再具备出场资格。

 交锋 科林蒂安面临翻盘重任
科林蒂安首回合在客场0:1不敌克鲁塞罗,次回合回到主场科林蒂安面临艰巨的翻盘任务。

 数据 科林蒂安最近四场不进球
科林蒂安最近四场比赛1平3负未尝胜绩,值得一提的是这四场比赛科林蒂安一球未进。

  客队攻略:克鲁塞罗

状态 克鲁塞罗今年巴西杯客场全胜 
克鲁塞罗今年三次巴西杯客场比赛全部赢球,分别击败过巴拉纳竞技、桑托斯和帕尔梅拉斯。

战意 克鲁塞罗不败即可卫冕成功 
克鲁塞罗是巴西杯的卫冕冠军,上赛季他们战胜弗拉门戈捧得了俱乐部史上的第五座冠军奖杯。本战他们只要保持不败即可卫冕成功。

阵容 克鲁塞主力中场被乌拉圭国家队征召 
克鲁塞罗主力中场德·阿拉斯凯塔被乌拉圭国家队抽调,参加了昨天与日本队的友谊赛,长途奔波以及时差的缘故,本场比赛几乎没有上场的可能。

伤停 克鲁塞罗主力边后卫停赛 
克鲁塞罗主力边后卫埃吉迪奥因为累计黄牌自动停赛缺席,他的位置将由阿根廷人罗梅罗顶替。

主帅 克鲁塞罗主帅再战旧主 
克鲁塞罗主帅曼诺过往两度执教科林蒂安,对于这个对手十分了解。

上一篇:西杯攻略:萨拉戈萨 vs 卡迪斯     下一篇:美职业攻略:温哥华白帽 vs 堪萨斯城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