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单场推荐 >
美职业攻略:温哥华白帽 vs 堪萨斯城竞技
时间:2018-10-17 18:46   来源:足球图库
主队攻略: 温哥华白帽

 战意 温哥华白帽为季后赛资格而战
目前,温哥华白帽位居西部第8名,与季后赛资格相差3分。温哥华白帽少赛一轮,他们还有3场常规赛要进行,球队很有希望去冲击季后赛。

 伤停 温哥华白帽1名后卫伤疑
后卫阿隆-芒德(9场)本场比赛出战成疑,此外,温哥华白帽阵中没有其他伤兵。

 阵容 温哥华首发或被迫做出6处调整
本场比赛因多名主力参加国际比赛,温哥华方面或被迫将后卫何塞-阿加、阿隆-芒德、中场费利佩、中场穆奇、中场尼克拉斯-梅奎达和埃里克-胡尔塔多派上首发当中。

 伤停 温哥华白帽5名球员出征国际赛
主力中场达维斯(6球9助攻)、后卫亨利(12场)、主力后卫沃斯顿、中场阿里-加扎勒(20场)和前锋雷纳(24场5球)全部出征国际赛。

 数据 温哥华连续10场美职联大球频出
上一场2-1击败了多伦多FC后,温哥华白帽已经连续10场美职联全部都打出了大球结果,球队有进攻无防守令人担忧。

  客队攻略:堪萨斯城竞技

战意 堪萨斯城竞技旨在争夺西部前2名 
目前,堪萨斯城竞技位居西部第3名,与身前的洛杉矶FC相差3分,而夺下前2名他们即可获得季后赛1/4决赛的直升资格。

实力 堪萨斯城竞技是西部最佳防守球队 
常规赛32轮过后,少打一场的堪萨斯城竞技目前仅仅丢掉了38个球,是西部最佳的防守型球队。

伤停 堪萨斯城竞技2人出征国际赛 
堪萨斯城竞技的中场费利佩-古铁雷斯(18场7球)和前锋克里斯蒂安-内梅斯(8场1球)均已出征国际比赛。

伤停 堪萨斯城竞技2人伤停 
球队后卫吉米-梅德兰达(12场2球)、中场克里斯蒂安-洛巴托(7场2球)本场全部伤停。

阵容 堪萨斯首发或做出2处调整 
本场比赛,堪萨斯城竞技在首发阵容上或做出2处调整,中场克罗瓦泽(30场2球)和前锋费尔南德斯(28场5球)有望重返首发。

上一篇:巴西杯攻略:科林蒂安 vs 克鲁塞罗     下一篇:西杯攻略:瑞欧马加达宏达 vs 希洪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