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单场推荐 >
西杯攻略:瑞欧马加达宏达 vs 希洪竞技
时间:2018-10-18 17:14   来源:足球图库

主队攻略: 瑞欧马加达宏达

 状态 瑞欧马主场2连胜
瑞欧马近2轮联赛均是主场作战,先后击败了希洪竞技和奥维耶多,这两个对手目前都比瑞欧马的联赛排名要高,且近4个主场瑞欧马3胜1负每场都能取得进球。

 战意 瑞欧马期待刷新球队历史
瑞欧马国王杯第二圈中做客击败拉斯帕尔马斯,这也球队历史上首次在国王杯中取胜,随后的国王杯每前进一步,瑞欧马都在刷新历史记录。

 伤停 瑞欧马无新增伤病
瑞欧马目前有后卫安杜哈尔、贝尔德斯(联赛4场)以及中场卡利托斯三人缺阵,不过这三人都是老伤员,对球队近期的状态影响不大。

 交锋 瑞欧马月初联赛2:1希洪
由于瑞欧马长期混迹低级别联赛,因此双方交手次数并不多,本赛季联赛首循环的交锋中,瑞欧马曾在主场2:1击败希洪竞技,那场比赛希洪竞技全场一共完成17脚射门,但最终只打进1球。

 数据 瑞欧马连续14战分胜负
自上赛季做客3:3战平费罗尔以来,瑞欧马各项赛事已经连续14场都能分出胜负,其中有7场比赛打出大2.5球,其他小2.5球的7场比赛比分全都是1:0。

 主帅 伊里奥多执教球队长达6个赛季
现年64岁的老帅伊里奥多自2012年7月开始执教瑞欧马,此人虽然球员时代只踢过低级别联赛,而且28岁就退役,但在瑞欧马俱乐部内地位颇高,本赛季也是历史性的带队杀入到西乙联赛之中。

 战况 瑞欧马主场绝杀取胜
上轮联赛瑞欧马主场对阵上赛季排名联赛第7的奥维耶多,最终是凭借中场球员卢索终场前的绝杀,1:0取得胜利,全场比赛瑞欧马一共觅得20次射门的机会。

  客队攻略:希洪竞技

状态 希洪竞技客场仅1胜 
新赛季希洪竞技的状态并未及时调整好,9轮联赛只拿到3胜,近6轮联赛只在主场1:0击败过拉斯帕尔马斯,客场也只在国王杯上赢了努曼西亚。

实力 希洪竞技身价是对手的1倍 
瑞欧马是本赛季西乙的升班马球队,目前球队身价为1150万欧;而希洪竞技上赛季西乙常规赛排名第三位,附加赛中被巴拉多利德双杀,未能升入西甲,目前球队身价为2125万欧。

伤停 希洪竞技仅1人伤缺 
希洪竞技目前阵中只有来自英格兰的中场球员布莱克曼有伤在身,其余球员均可待命。

数据 希洪竞技近期多出小球 
包括季前热身赛在内,希洪竞技近15场比赛只有1场0-0的比分出现,不过其余14场有球的比赛中只有3场打出大2.5球,卡2球的场次多达7场。

主帅 昔日铁腰重塑希洪竞技 
鲁本巴拉哈球员时代曾是巴伦西亚和西班牙国家队的绝对主力后腰,随蝙蝠军团夺取过西甲联赛冠军,并在此效力长达10年之久。随国家队出征了韩日世界杯和2004年欧洲杯,世界杯巴拉哈打满全部5场比赛。去年12月份巴拉哈接手降级的希洪竞技,赛季结束时球队险些升级成功。

环境 希洪曾2夺西杯亚军 
希洪竞技虽然身处低级别联赛之中,但其在国王杯上有过属于自己的辉煌,80/81和81/82连续两个赛季都杀入到国王杯决赛中,不过最后分别输给了巴萨和皇马,没能夺得冠军,此后的时间里希洪竞技曾多次杀入到半决赛和八强之中。

上一篇:美职业攻略:温哥华白帽 vs 堪萨斯城竞技     下一篇:英冠实力对比 诺丁汉森林VS诺维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