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东方日报 >
瑞典甲北京单场推荐:费里塔比 VS 耶夫勒
时间:2018-06-23 17:02   来源:足球图库

费里塔比近期状态较为稳定,上一场客场以2-1击败瓦纳默,球队近三轮联赛保持不败,目前抢分势头明显,与安全线也只有1分之差,竞技状态相当不俗。值得一提的是,费里塔比已经连赢七个盘口,可见球队具有较强的韧性与活力。

耶夫勒上轮主场以2-4惨败奥斯达,球队近九场比赛只取得3平6负的战绩,状态之差可想而知。目前在13轮过后,耶夫勒只取得可怜的9分,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的位置,本场难有取胜之机。

大数据显示亚洲数据公司普遍以费里塔比主让平/半中水起步,虽然费里塔比排名较后,但是球队近三场主场赛事保持不败,主场优势不俗,球队也希望在这场保级大战中占得先机。从当前的盘势来看,机构对主队倾向性明显,本场费里塔比可立于不败之地。

单场推荐:胜平

亚盘推荐:费里塔比

比分参考推荐:1-0、2-1

瑞典甲北京单场推荐:费里塔比 VS 耶夫勒

上一篇:世界杯前瞻:法国阵型或有变     下一篇:瑞典甲北京单场推荐:赫尔辛堡 VS 瓦纳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