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东方日报 >
杜兰特明夏换地组三巨头的梦要凉?俩人不愿意
时间:2018-08-01 11:27   来源:足球图库
      北京时间8月1日,据《Hoopshype》报道,知名记者马克-斯特恩称凯文-杜兰特和凯里-欧文对于去纽约打球并不是特别感兴趣……

  北京时间8月1日,据《Hoopshype》报道,知名记者马克-斯特恩称凯文-杜兰特和凯里-欧文对于去纽约打球并不是特别感兴趣。纽约2队会对欧文发动攻势,但波士顿凯尔特人可能在欧文成为自由球员前就交易他。

  此前曾有流言称,欧文想和多年好友吉米-巴特勒在纽约聚首。而尼克斯内线恩尼斯-坎特近日也表示,杜兰特会追随欧文、巴特勒的脚步,尼克斯将在明夏迎来三巨头。

  但据《纽约时报》的斯特恩报道,不管是欧文还是杜兰特对于为尼克斯打球都不是特别感兴趣:

  “尼克斯球迷梦想着杜兰特会在明夏签约,这里有必要先提一句:尽管不能断言杜兰特有朝一日会将麦迪逊广场花园当做新家是不可思议的,但勇士位于旧金山的新球馆在2019-20赛季将投入使用,要让身为硅谷迷的杜兰特在没有于此出战哪怕至少一个赛季前就离开,也是难如登天。”

  “欧文的意图目前尚不明朗,不管是他还是他的团队从未给出令人信服的迹象,表明这位全明星后卫会在明夏离开波士顿,或者如外界一直盛传的那样倾向于选择纽约。”

  此外斯特恩表示,如果欧文明夏成为自由球员,篮网和尼克斯都会对欧文发动攻势,这是“可以预见的”。但这并不意味着欧文正在铺就通往MSG的康庄大道。斯特恩还提醒大家,值得关注的是,如果预感到欧文必走,凯尔特人是否会在欧文成为自由球员前就将他交易出去。

  尼克斯的新三巨头可能终究不过是镜花水月。

上一篇:詹姆斯带俩队友就超联盟25队!湖人下季逆天了     下一篇:曝阿森纳求购巴萨1.5亿王储 报价钱+温格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