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东方日报 >
拒绝拆散双枪! 开拓者总经理坦言保留核心阵容
时间:2018-08-04 12:52   来源:足球图库
      北京时间8月4日,波特兰开拓者队在今年夏天的自由市场上并没有太大的动作,他们以4年4800万的合同成功续约了中锋努尔基奇……

  北京时间8月4日,波特兰开拓者队在今年夏天的自由市场上并没有太大的动作,他们以4年4800万的合同成功续约了中锋努尔基奇,保留了自己的核心阵容。开拓者总经理奥尔希表示他要保留球队的核心阵容,不会拆散双枪组合。

  开拓者自从进入利拉德和麦科勒姆的双枪时代之后,在过去三年他们的胜利达到了54%,但是在季后赛中,开拓者却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都被首轮横扫出局,所以很多人就开始猜测,开拓者什么时候会拆散双枪组合。

  在谈到续约努尔基奇的时候,奥尔希也表明了他的立场。“长期来看,我们在未来四年都会拥有她(努尔基奇),这真的给了我们一个很好的基础,”奥尔西说到,“我们将会把核心阵容保持在一起,达米安和CJ都各自还有三年的合同。我们不会因为一个完全固定的数字来限制我们长期的能力,我们会给我们的核心阵容最好的机会去赢得胜利。”

  利拉德和麦科勒姆都是十分出色的球员,他们之间的化学反应也很好,但是看起来由这两个小个后卫带队收到的回报正在变得越来越少,也许对于开拓者来说交易掉他们其中的一个,帮助球队换个前进方向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也许奥尔希已经在自由球员市场上进行探索,并没有发现自己感兴趣的筹码,或者他仍旧相信自己的后场组合,目前来看他并不想做出太大的动作。

上一篇:利物浦或成欧冠3档球队 陷死亡组皇马多特国米     下一篇:欧罗巴:立足防守 莫尔德客场未必输球